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城管局对液化气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临近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通许县城管局公用事业股对辖区液化气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液化气站的各液化气储罐、安全阀、安全防火及占压管线设施行为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经营户的各类证书、检测报告一一核对登记,对基础设施管理和经营管理情况现场进行了检查,确保手续齐全,经营管理规范。本次检查要求各液化站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决实现安全供应,保障各类设备正常运行。

       下一步,通许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加强辖区燃气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