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对快递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又在全国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为了确保我县交通运输平稳和人民群众人身安全,严防疫情在我县通过快递物流传播,通许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加大对物流寄递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力度。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局疫情防控专班在运管局召开快递物流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要求,全县各快递物流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决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三管三必须”原则,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根据行业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的流程规定,认真落实消杀、防护等措施,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每个环节均做到安全第一。 

       二是开展督导检查。局疫情防控专班深入全县快递物流企业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即整改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加强跟踪督查,直至整改完毕,形成工作闭环。

       通过工作的有力开展,目前全县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