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行业的安全生产。通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涉牧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鲜活的事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教训深刻。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红岩指出,“双节”将至,为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各部门要以案促改,深刻警醒,切实负起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抓牢抓实,坚持问题导向,每天一排查,一天一汇总,每周一汇报,挂图作业,建立问题台帐,逐项销号,立行立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育,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要把别人事故当成自己事故来对待,把过去的事故当成今天事故来对待,把小事故当成大事故来对待,把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广泛宣传,加强培训,严格监管,切实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