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通许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张红军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近期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

       张红军提出两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注重农业安全,切实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企业安全、渔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注重生态安全,尤其是外来物种入侵和病虫害防治方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