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鑫之旺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通许县长智镇政府联合消防大队,在鑫之旺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在活动现场,消防大队宣讲员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重大火灾案列,向企业员工深入浅出讲解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在模拟火灾现场逃生环节,大家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消防指战员的引导下,弯腰有序撤离。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既有消防知识讲解,又有实际操作,强化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自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临场应变的能力,为维护企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