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初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近日,通许县长智镇初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疏散逃生演练,让全体师生进一步熟悉疏散逃生路线,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紧急避险的能力。同时,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火灾危害、冬季正确用火用电常识、正确的灭火方法、科学的逃生自救以及火灾报警须知等消防知识,指出了生活中容易引起火灾事故的细节问题,列举了灭火器、手电筒等家庭必备救生消防器材。并且现场模拟指导学校的老师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让全体同学掌握灭火的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发生时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与技能。真正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