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加强通许县孙营乡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认知,通许县孙营乡于 12月21日召开了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鹏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客观分析员工实际情况,发挥各部门的组织力和动员力,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真正把思想工作做到位做深入。二是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抓实、抓细、抓紧、抓严各防控工作。三是深入细致排查,促进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从人员、部门、深入展开自查自纠,全而排查孙营乡存在的薄弱环节、风险隐患,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

       通过本次动员会,大家深刻体会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为孙营乡的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最根本的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