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12月22日,通许县厉庄乡联合县消防大队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河南莲祥食品有限公司,开封沃奇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通许通兴食品厂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厂房、职工宿舍有无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车间有无消防栓、有无灭火器、防火间距和消防车道是否被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生产加工车间、仓库用火、用电、存储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企业存在厂区违章钢棚占用消防车道、防火间距不足、应急灯不亮、逃生通道门安装不符合要求、未配消防栓、灭火器失效等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县消防大队监督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提出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仓库、车间等重点区域的防火巡查,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