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发展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的市场环境,12月15日,通许县市场发展局副局长贠报带队到农贸市场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市场的电力线路、消防栓通水是否正常、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商户的灭火器及商户的日常检查记录,安全台账进行重点检查。结合农贸市场人员密集、商品种类多,危险性高等特点,要求各市场管理人员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不断提高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督导市场管理人员立即整改,并要求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场和消费者的财产生命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