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组织村级安全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教育宣传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12月16日,通许县邸阁乡组织村级安全网格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意识,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纵观事故的起因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人们安全意识的淡薄和安全知识的匮乏,加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痼疾,导致各类事故频繁发生。血淋淋的教训发人深省,一起起事故敲响一串串警钟,建设和谐社会首先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珍惜生命、远离违章,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按章操作,任何时候都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心存侥幸、违章蛮干必将导致事故的发生。

       观看完《生命重于泰山》的警示片,党委委员、副乡长韩飞要求全体乡村安全网格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