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认真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冬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联合派出所、食药监、市场监管、民政所、工业办等部门对全乡百余家沿街商铺、饭店、学校、医院、养老院、大型超市、企业等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是根据冬季防火工作的特点,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电器电线、取暖设备是否存在问题;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巡查记录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出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要求现场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增强了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为全面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