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竖岗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竖岗镇在镇党委书记孙凤强的带领下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孙凤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我们在不断的反复学习,不断深入,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前列,时时警惕,时时警醒,不断提高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安全事,无小事,我们在入村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切实做到“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辖区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