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临近“双节”,为扎实做好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危化品行业形势安全稳定。2021年12月17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股股长厉铭重点讲解了危险化学品基本常识,以及加油站安全警示标志、加油机、消防器材、配电室、防雷防静电检测、储罐区、液位仪、燃气泄漏报警仪等安全知识。最后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知识考试。

       会议强调,危险化学品企业要深刻认识目前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强化安全隐患整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了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感和业务知识水平,促进了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运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