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齐上阵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以治理“十无五净”为主要标准的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要求,连日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齐上阵到县城经四路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手持扫帚、锄头、铲子等劳动工具,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沟渠,有的清除沿路堆积杂物和墙面杂草并劝导过往行人勿随地乱扔垃圾,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大家干活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跳动着的“红马甲”成为了寒冬里一道最美的风景。

       通过开展此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分包路段的人居环境卫生,也为全县实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