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素养。12月13日,通许县大岗李乡组织乡直全体干部、乡村振兴专干、企业负责人集中观看尉氏旭梅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感触很深,回去后,一定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员工安全技能培训,落实岗位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发展。”一企业负责人说。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事故实例,惨痛的事故教训,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本职岗位上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素质,严格按章操作,坚决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大岗李乡将在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加大用电用火用气宣传教育,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应急有预案,救援有队伍,联动有机制,善后有措施,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