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12月13日,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和县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11.23漯河市郾城区发生煤气罐爆炸事件。

       会议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刻吸取11.23漯河煤气罐爆炸事故教训,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的特种设备和消防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发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集中整治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县特种设备、消防和产品质量安全。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研究,亲力亲为,亲自抓。紧盯风险隐患突出的重点企业,确保将各类特种设备和消防安全隐患“查出来”“改到位”。三是要强化监督执法。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对查处的重大隐患、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采取约谈、公开曝光、通报等方式,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安全知识,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知识,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县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