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朱砂镇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通许县朱砂镇师生紧急避险知识与能力,12月10日,通许县朱砂镇政府、朱砂镇中心校联合通许县消防大队在朱砂镇徐屯中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地演练。全校8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消防人员和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进行应急疏散演习,从消防警报响起到全校师生安全撤离教学楼到操场指定区域,耗时1分32秒,全部人员安全撤离,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和效果。随后由消防人员为师生从火灾预防、紧急情况的处理及逃生方法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讲解,并向全体师生展示讲解各种消防器材的名称和使用方法、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邀请学生和职工代表进行实际操作。

       本次活动达到了“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熟悉疏散路线、掌握逃生本领”的目的,提高了该校全体师生的逃生技能和安全意识,为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