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在建工程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12月7日,通许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在建工程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会议。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闪文庆出席会议。

       闪文庆在学习中指出: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多,生产作业一定要符合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安全生产规范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新«安全生产法»的出台,对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有着重要意义,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一定要遵守新«安全生产法»的总体机制“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业务骨干受邀为会议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内容。

       会议还对质量监管、扬尘治理、春冬防火、农民工工资等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在建项目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各项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要尽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