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扎实推进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自全县启动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大岗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专班,迅速行动,采取强有力举措,扎实推进辖区内全领域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第一时间召开由全乡直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辖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通许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通安生委〔2021〕21号)文件精神,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同时成立以乡长为组长、主抓安全副职为副组长的高规格领导小组,各村、辖区学校、企业等成立相应专班,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格局,确保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有人抓、有人问、落到实处。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出动宣传车、农村大小喇叭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宣传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促使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是排查整治的宣讲员、人人是排查整治的监督员、人人是排查整治的执行员”的浓厚氛围。 

       三、精准排查,强力整治。乡直、行业、各村等各排查整治专班,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步发力,同步推动,每天不间断深入各自负责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问题,当场指出,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限期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到隐患不除、排查不止、整治不停。自行动开展以来,全乡共排查60家生产经营单位,发现隐患9处,共消除安全隐患9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