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通许县大岗李乡组织乡直全体干部、乡村振兴专干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汲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论精髓,提升人人抓安全的责任意识。

       通过集中收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各种事故典型,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的落实到责任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在转变理念、狠抓治本上下功夫,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要扎实推动全乡安全生产整体成效提高,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