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各站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12月8日,通许县厉庄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该火灾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封市兰博尔公司火灾事故案例,触目惊心地展现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的惨痛教训。通过分析视频中的事故案例不难看出,大部分事故在发生前,已经向人们发出了警示,令人扼腕的是,人们往往对事故前的预兆熟视无睹、置若罔闻,直到发生了事故,造成了巨大损失,人们才开始悔恨,才意识到安全意识薄弱带来的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开展各项工作应当将安全放在首位,保证安全是开展各种工作的前提,只有保证安全,才能有效的完成任务。

       观后,我们应当时刻警醒,始终在头脑中存有安全意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体干部职工要扛牢压实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