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12月8日上午,通许县大岗李乡组织乡直全体干部、部分沿街门店负责人集中观看周口市鹿邑县高集乡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以发生在身边的火灾事故、血的教训,进一步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安全隐患整改的积极性、主动性。

       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造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展示了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向大家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用电用气安全等注意事项。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应主动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观看结束后,大岗李乡副乡长李文建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要严格管理,盯紧风险防控,看牢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求行业企业负责人抓好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意识,抓好规范管理、完善安全机制,抓好隐患排查,落实具体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