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连日来,为更好地创建“消防安全管理示范街”,通许县咸平街道积极联合消防大队组织社区“三大员”对辖区九小场所、“二合一、多合一”场所、沿街门店,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咸平街道成立以办事处副主任申建春为组长,17各社区支书(主任)为副组长的排查整治组,与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一起带领社区干部分别深入社区,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二合一、多合一”场所、沿街门店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全面排查,主要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消防制度是否健全、室内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问题。在排查整治过程中认真搜集问题,建立健全档案,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方案和整改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制定完善应急疏散预案,并督促组织开展演练,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及时启动,发挥效用,提高经营商户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防灾救灾能力,确保辖区内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共排查146家商铺,发现隐患365余处,已整改销号131家,整改隐患329处。查封8家,均已整改完毕、并已解封,通过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进一步提升了经营商户消防安全意识,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