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支部书记会议,在党委书记张大勇的带领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村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多地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和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长智镇将进一步补足短板、建强制度、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长智镇安全风险防范整体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