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深入排查燃气行业的安全隐患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深入排查治理燃气行业的安全隐患问题,扎实做好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12月7日,长智镇副镇长张远领带领应急所、派出所、安监所人员深入饭店、学校、敬老院、液化气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安全排查重点对餐饮行业管道燃气、液化气罐等设备的规范操作和关键位置的可燃气体的泄漏检测,同时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全面加强燃气用户秋冬季安全用气常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坚决遏制和防范燃气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确保全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截止目前,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累计排查燃气用户5户,发现安全隐患2处,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长智镇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有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