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教体局组织实验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开展时间,为切实加强学校交通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许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

       学校邀请通许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文营、警官张永乾做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王队长联系身边的交通案例,以鲜活的数字和惨痛的教训让学生知晓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进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马路安全、乘车安全及交通公德,举例分析了学生生活中的交通安全隐患,提醒乘车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实用有效的讲座赢得全体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校长陈琪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时时遵守交通规则;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一起遵守交通秩序;做交通安全知识的宣讲者,全体师生一起维护交通安全法;学会过马路,养成好习惯,注意判断,准确应对路情,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学习结束后,学校组织学生制作交通安全日宣传手抄报活动,学生用五彩的画笔、流畅的文字来诠释自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以实际行动来表示要做安全文明出行的倡导者、传播者学校还通过校内电子显示屏、横幅等方式传播校园交通安全理念,帮助师生共同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养成遵规守纪、安全出行的好习惯,共同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