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多措并举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2021年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主动防御意识。12月2日上午,通许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活动中,宣传人员紧紧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对酒驾醉驾、违停、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为群众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让他们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大家在恶劣天气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并希望大家把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家人和朋友,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副县长李健出席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中,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