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开展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近日,通许县长智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片再现了事故发生经过,分别剖析了事故原因,通报了事故处理结果和造成的经济损失,在吸取事故教训同时,唤起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扎实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结束后,长智镇党委书记张大勇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