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基层应急管理典型案例网上专题培训班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自11月15日开始至12月14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基层应急管理典型案例网上专题培训班学习活动。
       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围绕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典型案例、基层自然灾害防治典型案例、基层应急综合管理典型案例三个专题通过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移动 APP 或微信服务号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
       此次专题培训精选各地应急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共设置课程11门20学时,通过学习了解部分地区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先进建设成果和实战应用,总结其中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经验,为推进应急基层基础建设落地见效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参考。同时,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地丰富了局干部职工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应急管理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专业精神、专业素养,提高了应急管理能力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