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在“宪法宣传周”期间,积极组织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共建营商环境,共享法治生活”主题,以宪法、民法典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为竞赛内容,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全局干部职工在12月1日-12月15日期间每日登陆“河南普法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 
       接下来,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作为全县应急管理系统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推动通许县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