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作出部署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