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作风纪律大讨论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局工作实际,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以股室为单位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每位同志认真对照作风纪律及各项要求,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实、找深、找透,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找出症结,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此次大讨论既是一次学习讨论,更是一次自我体检,让全局干部职工直面问题和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实责任、转作风。

       下一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把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工作,认真纠治身边“四风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打造忠诚、廉洁、担当的应急管理尖兵队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