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朱砂镇集中收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5日,朱砂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砂镇党委书记祁燃参与此次教育活动会。

       教育片针对日常工作中因安全知识匮乏、安全措施不到位、应急救援措施不健全而引发的高空作业坠落事故、带电作业触电身亡事故、有限空间内有害有毒气体中毒事故等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极其深刻,必须牢牢记取,安全生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

       此次观看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惨痛的事故案例警示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吸取教训,时刻紧绷安全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