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烟草局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消防安全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5日,通许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共40余人参加。

       演练前,单位主要负责人讲解了防火的法律责任、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演练。随后指导全体人员进行灭火演练,实地操作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技能和处置能力,真正做到了防范于未“燃”,为全体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增添了安全砝码,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实现通许烟草高质量发展筑起了一道坚固安全“屏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