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检察院开展安全保护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未保法》,避免未成年人在宾馆等场所遭受不法侵害,近日,通许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对辖区旅馆、宾馆、酒店开展安全保护大检查。

       检查中,检察院检察官和公安民警就未成年人入住应注意的义务进行了询问,并对店内是否摆放提示牌—“旅馆经营者接待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察官向旅馆、宾馆、酒店经营者发放了《未保法》宣传页,详细讲解其应尽的义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许县公安局已向相关酒店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将有力推进通许县旅馆行业对保护未成年人的高度重视,为全县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贡献应有的检察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