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排查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厉庄乡冬季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排查布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巍首先传达了此次省市县冬季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厉庄乡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工作要结合当前本乡开展的“奋战60天,全力保安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紧紧围绕易燃可燃加芯彩钢板整治、“九小”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等重点领域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宣传,加强排查,加深整治,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向稳向好。

       最后,党委书记卢永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工作,各站所、行政村要把责任切实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抓安全生产工作要有铁面无私、铁腕治患、铁鞋踏破的“三铁精神”,要铁鞋踏破不留一处死角,要铁面无私不为一家单位留情面,要铁腕治患不留一点隐患。确保厉庄乡平安和谐!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