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高新区深入青和铝业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高新区联合消防队对辖区内青和铝业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日常安全检查、安全操作规程以及应急救援预案落实等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分析,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年终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杜绝事故发生;日常加强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全力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