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2021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1日上午,厉庄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厉庄乡森林放灭火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深刻领会“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指示。

       分管副职邓耀华领学了《通许县2021年森林放灭火紧要期工作方案》,传达了《厉庄乡2021年森林放灭火紧要期工作方案》,并就各站所职责进行了解读,明确分工,压实了责任。

       乡长张巍对森林放灭火工作进行了强调:1、要在全乡开展森林防灭火大宣传,利用新媒体、宣传车、村级应急广播、发放宣传页,采取“五进”、“小手拉大手”、“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森林防灭火教育。2、要完善防灭火机制,细化优化防灭火应急预案,开展联合防灭火演练,落实联防联控机制。3、各相关站所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开展森林隐患大排查。重点整治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重点清理林区深积落叶、干树枝等火灾隐患,重点管控进入林区人员,严禁携带火种进入,重点巡查林区周边明火作业情况,多角度消除森林火灾风险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