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成员、副局长张红军主持,局属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红军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单位内部扫码、测温、登记、消毒、通风情况。二是做好包联小区的疫情排查和监控工作,保证值班人员的物资供应,发现情况立即报告。三是做好干部职工防疫管理工作,干部职工和家属外出必须严格把关。四是涉农企业由行业监管部门负责,落实企业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扫码、测温等值班值守工作。各股室、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畜牧养殖饲料兽药、农资市场监管、“菜篮子”工程等各项工作,筑牢农业农村系统疫情防控防线。

       张红军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一是系统内按照行业分管,各分管领导负主要责任,下属单位一把手负全体责任,狠抓防控措施。针对每天的任务制定任务清单,落实清单化管理,并加大问责力度,按期对任务清单进行督查。二是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加大安全生产排查力度,排查安全生产风险点,扎实有效做好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防控工作,重点是沼气池、氨气使用企业、有机肥厂等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