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集中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连日来,通许县咸平街道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用事故教训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有效地推动了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咸平街道采取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抖音等形式,到社区、小区、人员流动大的地方进行广泛宣传,利用社区的大屏幕滚动播放警示教育片和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全方位、立体式地教育群众安全事故带来的重大损失,警示群众筑牢安全意识。二是精心部署,集中观看。咸平街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7个社区干部、全科网格员、商铺从业人员和企业老板分3场次开展集中警示观看活动,通过警示片深刻揭示生产安全的重要性。

       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100余条,出动宣传车6辆,推发微信、抖音10余条,入商户、企业排查50余家。通过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集中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