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开展作风纪律治理大讨论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11月20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开展作风纪律治理大讨论。
       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通许县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方案落地执行手册——应急管理局专辑》,并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以“重点治理15条”为主要内容,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从工作执行力、守规矩、进取意识、管商环境、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发言。大家都真正地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不怕揭短亮丑,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细,既检讨差距所在,也反映实际表现,同时也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这次专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指出: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防疫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监管思路,在思想上开辟新境界,在作风上实现新改变,在工作成效上实现新突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局年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