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7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分包卫生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铲子、扫把等工具,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对街道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并号召沿街商户文明经商,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维护的行动中。志愿者们拔去杂乱的野草、弯腰捡起烟头,对沿路排水沟、绿化带等处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不留死角。

       通过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县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积极向上,为居民服务,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卫生区沿线街道路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