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整治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炮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确保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长智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非法经营排查工作及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长智镇应急所工作人员全面排查辖区内超市、小卖部和烟酒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向店主宣传违法存放、销售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内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并通过横幅、宣传版面、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掀起禁燃禁放宣传高潮。

       通过活动让更多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镇域内群众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长智镇还将继续加大禁燃禁放宣传力度,力求做到禁燃禁放“家喻户晓 人人皆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