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沿街商铺负责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辖区沿街商铺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升逃生技能,消除各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11月9日,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开展沿街商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授课教师从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真实的案例,并结合火灾事故视频和照片,以及店铺的实际地形,讲解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用电不规范等问题。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火灾发生原因、防火措施、扑救初期火灾、应急疏散、自救逃生知识技能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经营商户、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商户、居民防火警惕性和自防自救能力,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开展自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为通许县安全生产稳定做出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