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开展“11.9”消防日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在第30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辖区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通许县安委办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健出席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出动宣传车、利用各社区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消防应急知识,向广大居民讲解冬季防火、用电、用气安全生产知识。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消防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应变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