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乡应急管理所、派出所深入沿街门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着重强调了燃气安全和燃气泄漏及着火的应急处理办法。并对辖区沿街商铺、大型商超、饭店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灭火器、电气线路和液化气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发生火灾后如何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等消防常识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火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入脑、入心、入手”,真正为孙营乡的消防安全拉起一张牢固的“安全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