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培生到厉庄乡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培生到厉庄乡达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调研,与企业家心贴心交流,听实话、察实情,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

       侯培生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企业在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的开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侯培生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要求企业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留一处死角,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把控安全生产,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带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