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督导组到通许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11月10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徐爱民、工贸科长张军一行到通许县检查危险化学品和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豫达加油站和青和铝业等企业,认真查看企业各项安全资料,并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在豫达加油站,督导组对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证书、防雷防静电检测报告、安全监控、加油站设备设施等重点检查,对企业能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给予肯定,又对4家单品种加油站是否违规加油汽油进行抽查,并对下一步危化品监管工作提出建议。

       在青和铝业、天和食品和翔亨门业等工贸企业,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台账以及企业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整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