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机关干部消防安全意识,落实社区消防安全责任,11月8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街道办副主任申建春首先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按照“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分别从用电、用火安全,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街道办全体职工、社区“两委”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火灾逃生自救能力,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切实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对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