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检查组到通许开展执法监督工作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11月9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明岗带领相关业务科室来通许应急管理局检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工作,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陪同。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照执法监督检查清单就执法监督、执法案卷、事故调查、执法统计、举报投诉等资料进行逐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执法案卷不完善、自由裁量不规范、执法数据上报不及时等问题,检查组及时召开反馈会,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明岗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年度执法监督计划,杜绝“有案不移、有案不立、零处罚”等现象;二要严格落实“三项制度”,重视法制审核;三要做好执法系统的录入工作,应录尽录;四要认真处理事故隐患的举报和投诉,核查落实并及时反馈;五要进一步提升人员执法能力,提高执法质量;六要强化对监督检查的结果运用,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